男子泰安盗窃16辆电动车电瓶 在淄川衣民房内被抓

2016-12-07 14:2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淄博12月7日讯(淄川电台记者 胡正甜 通讯员 宋伟)在泰安盗窃多起逃之夭夭,没想到在淄川露面即被抓获。近日,淄川警方将涉嫌盗窃的上网逃犯丁某抓获,并顺利移交泰安警方。

2016年11月28日,淄川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接到群众举报,说在淄川某宾馆住宿的一男一女行迹十分可疑。民警迅速调取宾馆登记记录,发现住宿登记的那名女子正是泰安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丁某的妻子。

为确定与这名女子同住的男子是不是丁某,民警调取了宾馆的监控录像,发现男子正是丁某。因当时二人已经退房离开,为方便查找,民警又调取了宾馆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丁某二人驾驶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离开的宾馆,但在进一步追踪到淄川将军路尾气监测站附近时,摩托车就消失了,而且在下一个路口的监控中也没有再出现。民警分析,二人很可能就在张博路副线与将军路路口之间的某处,这一局域成为了重点摸排对象,并最终锁定逃犯的位置是在张博路副线某村的一个体工厂内,而红色三轮载人摩托车果然在此。随后,民警在旁边的民房内将丁某抓获。

经查,丁某伙同他人于2015年6月份在泰安某矿业公司北区宿舍盗窃16辆电动车电瓶后一直藏匿,没想到刚到淄川落脚,就被淄川警方抓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