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6-12-07 14:27: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12月5号,我市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展宝卫希望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当前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和反复性,在战略上打主动仗,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建立科学预防体系,做到重大隐患心中有数;要突出企业主体责任,抓住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放,通过专项整治、严格执法,使企业自觉主动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煤矿企业要以自查自整、边查边改的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监管,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