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安消防:保持高度戒备扎实把防火工作做的更好

2016-12-07 14:26: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中国网12月7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王亮)12月5日,山东省泰安市委副书记张涛在泰安市副市长、泰安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的陪同下到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调研指导工作。泰安市委副秘书长姜士科,市政府打私办专职副主任彭恒玖,市民政局局长孙兰俊,市公安局副政委刘岱英,市民政局副局长陈维文,市双拥办主任尹勇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指导期间,张涛查看了消防车辆装备,观看了无人机展示、高层救援和灭火演示,同时还参观了消防监督“实地操”练兵基地,并听取了消防工作汇报。

  张涛指出,近年来,泰安消防支队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灭火救援等工作成效非常明显,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充分证实了泰安消防部队是一支党和人民高度信赖的队伍,市委、市政府是放心的,是满意的。

   

  张涛强调,消防工作在全市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是各种灾害事故预防处置都需要消防队伍,希望广大官兵能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继续发扬消防部队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调研过程中,张涛还特别强调泰山防火工作,消防官兵要保持高度戒备,提高警惕,履职尽责,严防死守,把防火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同时,他表示,泰安市委将全力支持、保障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解决好各类现实问题,促进全市消防部队和消防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