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灵山大街一轿车撞翻多辆电动车

2016-12-07 14:2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齐鲁晚报泰安12月4日讯(记者 杨璐 赵兴超) 4日中午,在灵山大街东湖银座对面,一辆索纳塔汽车忽然从马路牙子上冲下来,撞翻了路边的石头墩子后接连撞了多辆汽车、电动车,然后撞到护栏上停了下来。现场一片狼藉,幸好无人员伤亡。

  4日中午12点,灵山大街上东湖银座对面,围了很多市民,还有警车停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白色的索纳塔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前后都有撞伤的痕迹,三辆电动车倒在周围,一地碎片。一辆盛着水果的电动三轮车在路边,地上是很长的划痕。“一辆汽车从马路牙子上忽然冲了下了,把旁边的石头隔离墩子给撞歪了。然后它撞上农业银行前面停着的一辆面包车,把车的保险杠撞下来后没有停,继续往前冲,撞倒了放在马路牙子上的两辆电动车后冲下马路牙子,撞到一个骑电动车的小伙子和一个骑着三轮车卖水果的老人,随后撞在护栏上才停下来。”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记者看见,护栏撞出原位置三米左右,凸向马路中间。“连这么沉的石头墩子都撞歪了,这车劲儿也够大的。”目击者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车冲下来的时候速度很快。

  一50多岁的老人和一个年轻小伙子在路边站着,不时和旁边的人说些什么。50多岁的老人姓张,她拍着胸口,还心有余悸的样子。她就是被撞到的三轮车车主。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刚卖完水果准备回家,忽然一辆车就过来蹭了一下她。她没有太大问题,只是腿有点疼。因为丈夫这两天身体不好,她还没敢给他打电话。年轻小伙子的电动车筐摔扁了,他说他被吓了一大跳,暂时还没有什么其他感受。索纳塔车主也在现场,配合交警处理情况。

  城东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轿车司机不是新手,已取得驾照多年。当时车辆由东向北右转弯,正在进入口腔医院。司机称向右打满方向完成90度转弯后,没有来得及打回方向盘,同时又一脚踩到了油门上,导致撞上多辆电动车。交警部门勘查现场初步确认,没有人员在这起事故中受伤,轿车司机负全责。事故发生时轿车速度不快,现场遗落碎片大部分为车辆的塑料装饰部件,事故结果远不像看上去那么严重。经过车损定损等程序后,事故会进一步妥善处理。 (奖励线索提供人付先生5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