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曝光一批交通违法“大户" 42辆客运车超员载客被点名

2016-12-07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原标题:泰安交警曝光一批交通违法“大户" 42辆客运车超员载客被点名

齐鲁晚报泰安12月4日讯(记者 赵兴超) 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交警部门牵头全市27家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单位,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曝光包括终身禁驾、酒驾、超载、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四项重点名单,多家交通运输企业上榜。

2日当天,由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牵头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展开。27家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单位工作人员,连同交警走上街头,走进校园、企事业单位,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泰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鞠向群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交警部门面向社会公开了终身禁驾、酒驾、超载、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四项行为重点名单,提醒相关驾驶人、车主注意交通安全。5名驾驶人被终身禁驾,包括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的杨华、赵金东、张元青和杨建文,以及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并构成犯罪的张斌。五人年龄都在32岁以上,驾龄最少的也有4年,三人持C1驾驶证,两人分持A2E、B1B2驾驶证。除杨华免除刑事处罚外,另外四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到三年、缓刑两年到四年不等的刑事处罚。

 

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行为,在交警部门查处的酒驾违法中不多见,今年以来,查获了7起。驾驶人分别是徐加会、李胜、张士庆、王留洪、王峰、陈经奎和黄琨,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十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2016年泰安市危化品运输车记6分以上严重交通违法包括6起,涉及交通违法行为有超载30%以上、超速50%以上、连续驾驶危险物品运输车辆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等。

交警部门还公布了可能涉及到每位市民的公路客运车辆超载名单。这部分名单包括42辆分属泰安不同地区的多家交运公司。肥城交通运输公司有包括鲁J46315在内的五辆车入榜,山东泰安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有包括肥城、宁阳等分公司在内的多达11家公司车辆入榜,另外还有肥城市运兴客运出租有限公司、新泰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泰安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车辆上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