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优1对1:专注初高中教育 四大保障全面提升成绩

2016-10-28 17:48:00 来源: 广告 作者:

  近几年来,随着在线教育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放下原有顾虑,开始接受这种新型的教育方式。作为一家专注于全国初高中学生在线1对1辅导的教学机构,理优1对1致力于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平价的教学与服务,帮助更多的家庭打破师资、时间、地域、费用的局限,享受专业贴心的教育服务。

  效果非凡,理优1对1给您最好的老师 

  全国优秀理科老师组成的名师团队,均经过教研部层层选拔,专业的课前测评,全面了解知识点掌握情况,按掌握程度个性化定制课程,真正做到1对1辅导。

   

  聚众多教育专家智慧,致力于围绕“学习力”的学法、教法的研发与培训。

   

  体验绝佳,理优1对1给您最好的课程 

  平台定制精品内容,好课随心选,更有海量公开课等你来听。

   

  智能课表,课程安排随时看。

   

  理优小店,精美礼物等你来。

   

  趣味无限,理优1对1给您最好的互动 

  领先的在线直播和电子白板技术,最好玩的直播课堂,在家里用ipad即可与老师进行实时语音互动学习。

   

  专业贴心,理优1对1给您最好的服务 

  六位一体的学习管家服务体系,给孩子优质的教育环境。

   

  上海升学帮:为上海中小学学生家长提供全面精准的升学咨询、试卷和政策,更有“陪读”功能,手机实时观察孩子课堂情况,掌握上课实况的同时也不会打扰到孩子学习。

   

  专注初高中教育,提供专业优质服务,让更多孩子高效快乐地学习。理优人用行动实现着他们的教育梦想,相信未来的理优1对1能给我们更多惊喜。

  登陆理优1对1官网(www.leo1v1.com)领取0元1对1试听课。关注理优1对1官方微信(微信号:leo1v1)订阅教育资讯,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