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建立的博物馆近期将免费开放啦

2016-10-26 09:00: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任冰)10月25日,记者从泰山景区了解到,泰安市博物馆(会展中心陈列馆)将于近期建成并对市民及游客免费开放。

   

   

  博物馆内部

  这座免费的博物馆位于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展厅占地面积850平米,分为泰安历史文化展、泰山中华民族精神家园主题展、泰山水陆画展、泰山石刻拓片展4个部分,基本涵盖了泰安和泰山的主要历史文化。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装修

  在泰安市博物馆(会展中心陈列馆)记者看到馆内展区已基本布展完毕,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装修。“建立泰安市博物馆(会展中心陈列馆)是为了给市民和游客免费提供一个了解泰安和泰山文化的场所,以后我们会更多地把泰安的历史文化介绍给市民和游客。”泰安市博物馆展陈负责人赵鹏对记者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