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无人机亮相全国“双创周”深圳主会场

2016-10-14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于10月12日,在深圳湾创业广场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8日。

  作为此次全国“双创周”成都唯一一家被邀请参加的无人机企业,成都纵横携带自主研发的大鹏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亮相深圳主会场,打造本届“双创周”的一大展出亮点。

  大鹏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是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成功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技术、新产品,可产生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这是成都纵横被邀请参加全国“双创周”的原因之一。

  成都纵横于2015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出高品质、符合客户切实需求的自驾仪、无人机产品。

  目前,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大鹏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其垂直起降的特性,让固定翼无人机无需跑道、弹射架、降落伞等,解决了固定翼无人机起降难题,提升了用户使用无人机的作业效率,节约时间、人力成本,对于促进行业发展极具表率作用。

   

  图为双创会现场,参观者了解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