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谁更讲诚信? 别争了,借贷宝诚信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2017-05-24 16:16:00 来源:  作者:

  5月19日一场围绕诚信的对话在泰山之巅展开。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延参法师、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院长傅蔚冈、 借贷宝副总裁曾军就诚信话题展开诚信三人谈。其中围绕的一个焦点问题是:“男人、女人谁更讲诚信?”

  呆萌和尚延参法师说,“家庭得女人管钱,男人零花钱一天1块五就够了。”为啥呢?延参法师认为,女人有天生的奉献精神,更重视家庭,女人更讲诚信。

  然而,法师的言论却遭到不少观看直播的网友反驳,“我对女朋友掏心掏肺,然而呢....”、“好男人还多着呢”、“再说,我连零花钱都没有了”。

  男人、女人谁更讲诚信? 别争了,借贷宝诚信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延参法师通过直播与网友互动

  然而,借贷宝副总裁曾军拿出了大数据,网友顿时傻了,果真是大师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根据借贷宝发布的《诚信中国大数据》,虽然男性在借贷宝平台上的活跃度是女性的三倍,然而大数据告诉我们,女性的诚信度比男性更高,女性更有资格成为诚信代言人。

  曾军表示,在借贷宝平台上,女性逾期的情况要比男性少,女性的诚信度更高。

男人、女人谁更讲诚信? 别争了,借贷宝诚信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根据大数据图谱,女性比男性的诚信度更高

  不过,延参大师也给男性同胞一个安慰,男同胞不是诚信低,而是走在诚信高的路上。

  除了在性别问题上之外,借贷宝《诚信中国》发布的大数据还在年龄和星座问题上做出了分析。

  诚信和年龄有关系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诚信和年龄成正比的关系,年龄越大,诚信度越高。通过诚信大数据分析,30岁前的用户更活跃,资金需求更大,但是高龄用户的诚信度更好。

  诚信问题还能和星座扯上关系?没错,这次的诚信大数据还对各大星座的列了一个诚信排行榜。巨蟹座在诚信问题上最争气,成功荣登榜首。紧接着的是摩羯、白羊、狮子、天蝎、金牛......最后是水瓶座,成为诚信星座排行榜的垫底星座。

  借贷宝《诚信中国大数据》中最吸引人的是各大城市诚信度的排行榜,按照省份而言,新疆、北京、浙江位列前三甲。而从各大城市的诚信度排行榜来分析,乌鲁木齐、菏泽、宁波、泰州、温州成为全国最讲诚信的五大城市,他们用诚信“擦亮”了城市的名片。而从全国范围对比来看,东南部,诚信度更高。有意思的是,西北地区,尤其是一些欠发达的省份,诚信度反而相对较高。

  一线城市表现如何呢?北京和上海,一个帝都、一个是魔都,虽然没有坐上第一把交椅,但是也还好,北京排名第二,上海排名第五,也算是给一线城市争了口气。

  在统计的27个省会城市中,除乌鲁木齐稳居第一之外,杭州、合肥、南京、呼和浩特也挤进了诚信排行榜的前五。广州作为一线城市中的领头羊,虽然不敌前五,但是也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诚信中国大数据诚信城市排行榜TOP30

男人、女人谁更讲诚信? 别争了,借贷宝诚信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集中创建三个月 重点落实完成十大任务

    22日,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测评,泰安从五月下旬开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攻坚创建活动。 [详细]

    05-24 10-05齐鲁晚报
  • 政府买单 泰安泰山区首批特困老人吃上免费午餐

    大众网泰安5月23日讯(通讯员 付刚 马楠)“发放这个‘老年安养卡’是我们老年人的一件大喜事,作为政府购买服务的首批受助对象,感到十分幸福。”5月23日,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独居困难老人高廷友在发放仪式上激动地说。[详细]

    05-24 10-05大众网
  • 【中国梦·实践者】“泰山药王”传奇

    69岁的张玉清没有想到31年前偶然发现的一本《泰山药物志》会把他引入培植泰山名药的道路,如今被誉为“泰山药王”的他正在做着将泰山名药造福千家万户的新事业。[详细]

    05-23 09-05中国日报
  • 2017《泰山故事》征集:你有泰山故事 我有千元大奖

    5月22日起,2017年《泰山故事》有奖征集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面向全国征集泰山故事,展示泰山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精神气魄。[详细]

    05-23 09-05大众网
  • 国务委员王勇来泰安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大众网泰安5月22日讯 5月19日,国务委员王勇来我市调研考察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提...[详细]

    05-22 11-05大众网
  • 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媒体采风活动首站圆满结束

    泰安,坐落于泰山脚下的魅力小城,以泰山般博大宽厚的胸怀热情欢迎着海内外的游客。“平安泰山”的品牌效应正在随着业态的完善而日趋成熟,“国泰民安”祈福文化旅游目的地正显现出更多样的旅游新气象。[详细]

    05-21 15-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