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SH芬兰:超级蜂巢载誉归来 合作伙伴扛鼎相助

2016-12-09 18:27:00 来源: 广告 作者:

  2016年11月29日-12月2日,芬兰SLUSH大会在首都赫尔辛基盛大启幕,作为此次大会的揭幕活动——“SLUSH超级蜂巢主题日”取得了圆满成功,载誉归来。

  来自SLUSH、Pivot5、Tekes、联合国项目事务署、亚盛投资、中国传媒大学等超级蜂巢合作伙伴代表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纷纷表示对与超级蜂巢合作的认可,同时对超级蜂巢对于北欧与中国创投领域桥梁作用的肯定。

   

  开场致辞环节(左:Harry Santam?ki,中:朱灵总裁,右:主持人Blair)

  超级蜂巢总裁朱灵在开场致辞中重点介绍了超级蜂巢的国际化定位以及中国当下利好的创业大环境,鼓励更多创业团队来中国创业,并强调作为创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的超级蜂巢,将成为国际创业者进入中国的最佳窗口。

  超级蜂巢合作伙伴Pivot5联合创始人兼CEO Harry Santam?ki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超级蜂巢在创投领域的肯定,以及双方合作的满意,同时介绍了与超级蜂巢达成的“从北欧到中国”创业加速计划,将带领中国优秀的投资人、创业公司走出去,并吸引北欧优秀的创业公司落户中国。

  随后,超级蜂巢国际合作经理Blair Zhang指出,超级蜂巢是全球创业者进驻中国的最佳窗口,旨在为创业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特别专注于科技、文化领域的创业服务与早期项目投资。

  当下中国正处于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政府对于创业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创业契机再好不过。欢迎优秀创业者来中国创业。

  盛会现场作为超级蜂巢的合作伙伴及合作机构的几位重量级大咖带来了精彩致辞和主题演讲,将现场观众和嘉宾的热情推到了高潮。

   

  Peter Vesterbacka 超级蜂巢合作伙伴SLUSH创始人之一、“愤怒的小鸟”联合创始人

  SLUSH创始人之一、“愤怒的小鸟”联合创始人Peter Vesterbacka 介绍了SLUSH的情况:SLUSH作为北欧重要的一个科技创新大会,它不仅仅代表的是科技创新的力量,更代表着芬兰创新的形象。现在亚洲正在发生巨变,正像SLUSH所发生的巨变一样。

  SLUSH已经有了特别多参与者,并与很多国家建立了关系,这就说明了多样性的重要性。超级蜂巢和Pivot5的合作建立了中国与芬兰合作的模式,这与SLUSH的宗旨是一致的。

  Peter Vesterbacka非常重视此次超级蜂巢专场活动,据悉,他在参加完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重要会议之后便即刻启程赶赴活动现场来发言。

   

  Jarmo E. Heinonen 超级蜂巢合作机构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代表

  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代表Jarmo E. Heinonen 在现场演讲中讲到,Tekes本着“创造长远的经济和社会最大利益”的宗旨,在芬兰与许多创新公司和科研单位进行了合作。中国已经在创新领域的投资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期待未来在中国与超级蜂巢携手寻找更多的商机和合作。

  Pivot5创始人及合伙人Torsti Tenhunen认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具有大规模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用户,正在崛起的中产阶级、巨大的制造业规模、大量的现金流、高水平教育人群、让中国隐藏着巨大的商机。相信中国市场的大门已经为北欧的创业者打开。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高级项目主管Jonas Svensson鼓舞大家:挑战是一种自我要求!对个人而言,我们要求自我不断学习,看得更远;对公司而言,它需要一个企业不断成长、竞争、营销、创新价值。对于全球来说,可持续发展、全球气候变暖以及社会的不平等,关系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挑战。

   

  毛区健丽 超级蜂巢合作伙伴亚盛投资集团总裁

  亚盛投资集团作为中国优秀的投资机构代表,其总裁毛区健丽在主题日发表了重要观点。“一段时间以来,中国投资市场的收益因为中国政策的支持而持续增加。中国投资人倾向于种子轮和A轮的项目,因为这些能获得更大的收益。”另外,国外创业者要想理解中国就必须理解“BAT”。

  超级蜂巢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传媒大学,其戏剧影视学院美术系主任周艺文讲到,未来,借力超级蜂巢的国际化服务平台,导入中国传媒大学等院校的国内外优秀人才资源,多方联合,共同搭建国际化创新服务生态体系,让创业更加轻松美好。

  盛会现场,Pivot5发布了与超级蜂巢联合达成的“从北欧到中国”创业加速计划。该计划将带领中国优秀的投资人、创业公司走出去,并吸引北欧优秀的创业公司落户中国,这将为北欧和中国带来不可估量的创业市场。发布计划的同时,现场嘉宾还为该计划的导师颁发了证书。

  在感受过超级蜂巢在创投领域的影响力以及合作伙伴们的实力以后,活动结束,百余名创业者踊跃与超级蜂巢团队交换名片。活动当晚,总裁朱灵收到上百封主动要求联系的邮件,他们强烈希望有机会参与路演及对未来合作的意向,更翘首企盼早日进驻中国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