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交警公布受理抓拍违法信息咨询申诉电话

2015-12-22 17:27: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2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公安部《公安机关执法公开规定》和《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执法规范化建设三年规划》 的有关规定,贯彻落实公平公正、合法有序、及时准确、便民利民的工作原则,并为单位之间相互联系提供方便,泰安市交警支队将各单位受理抓拍违法信息咨询申诉的电话号码向社会公布。

      大众网泰安12月22日讯(记者 王洪玲)2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公安部《公安机关执法公开规定》和《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执法规范化建设三年规划》 的有关规定,贯彻落实公平公正、合法有序、及时准确、便民利民的工作原则,并为单位之间相互联系提供方便,泰安市交警支队将各单位受理抓拍违法信息咨询申诉的电话号码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目前泰安市交警支队现已制作完毕公开电话明白纸,近期将予以发放,同时将在支队科技科、车管所和各大队在各违法处理窗口、交通管理服务站、车驾管业务大厅、支队综合业务大厅以及其他有必要的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摆放。

      受理咨询申诉电话号码公布如下:

      一、城东大队:8284618

      二、城西大队:6218859

      三、岱岳区大队:8567293

      四、高新区大队:6621926

      五、景区大队:8287809

      六、新泰大队:2097082

      七、肥城大队:3259110

      八、宁阳大队:6343986

      九、东平大队:2831199

      十、支队科技科:8284613

      十一、民生警务平台:9600110

      十二、公共关系室:5555900

      十三、法制大队:(行政执法监督中队)8284543(刑事执法监督中队)8284531

      十四、高速支队:5366800、5366811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