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2014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各项活动开始征集

2013-12-20 16:05: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19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文官新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让全泰安市人民共享公共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2014年将继续举办泰安市群众文化年活动,活动项目征集于今日正式开启。

        大众网泰安12月20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19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让全泰安市人民共享公共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2014年将继续举办泰安市群众文化年活动,活动项目征集于今日正式开启。

        据了解,2014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将秉承2013群众文化艺术年活动“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各方支持、群众受益”的原则,以老年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部队官兵等特殊群体为重点服务对象,广泛开展适宜特殊群体参与、反映特殊群体生产生活内容形式的文化活动,充分体现全社会对特殊群体的文化关怀。活动于2014年2月份启动,贯通全年,按春、夏、秋、冬四个活动季展开。欢迎社会各届共同参与,共同举办各项活动。

        征集内容:表演竞技类、展示展览类、节日庆典类、培训讲座类等文化范畴的各类活动。

        征集对象:凡是符合征集条件的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驻泰部队、社会组织、人民团体等均可申请创办或举办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统一纳入2014泰安市群众文艺术年大平台,吸引全市居民及外地游客客广泛参与。

        征集办法:

        1、申请条件

       (1)具有举办或承办文化活动的经验;
       (2)具有独立策划、运作文化活动的能力;

       (3)具有相应的资源;

       (4)有经费保障;

       (5)策划举办的活动项目具有特色、新意或品牌影响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吸引和方便大众参与,受益面广。

        2、申请办法

       (1)申请者需填写《2014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活动项目申请表》。

       (2)提交较为完整的活动方案。

        3、评审原则:

        组委会办公室将对申请者的资质、资源、工作经验、活动方案、服务保障、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确定各类活动项目。

        本次征集工作自即日起至2014年1月17日结束。凡被采纳的项目统一列入由市委、市政府两办印发的实施方案。活动开展中,组委会将为承办单位协调广场、公园等文化活动场所,协调市内各大媒体宣传报道。活动结束后,将统一进行总结,对组织严密、社会效益好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对在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将授予“公益文化形象大使”称号。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