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泰安发展大计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4年01月06日 12:36作者:张冉 张璐来源:大众网

1月6日上午9:00,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泰山影剧院隆重开幕。中共泰安市委书记李洪峰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以及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的报告。

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泰山影剧院隆重开幕。(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中共泰安市委书记李洪峰同志出席会议。(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会议报告。(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6日讯(记者 张冉 见习记者 张璐 报道)1月6日上午9:00,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泰山影剧院隆重开幕。中共泰安市委书记李洪峰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以及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的报告。来自泰安市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聚集一堂,共商泰安发展大计。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