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立医院车载CT帮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体检工作

2021-06-07 16:2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立医院外派放射科团队帮扶嘉德社区卫生服务站完成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现场。(张杨舒雅 供图)

  6月3日至5日,泰安市立医院外派放射科团队把移动车载CT开进社区,开展免费肺小结节筛查项目,帮扶嘉德社区卫生服务站完成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泰安市立医院的专业素养和无私奉献精神受到社区卫生工作人员及群众的高度称赞。

  嘉德社区居民孙大妈说:“现在的惠民政策真是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健康体检。我今年76岁,儿女也不在身边,家中就一个人,腿脚不利索,出行也不方便,这次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做CT真是以前不敢想的!”

泰安市立医院医护人员为嘉德社区居民进行免费肺小结节筛查。(张杨舒雅 供图)

  据了解,嘉德社区卫生服务站是泰安市立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之一,在了解到其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中存在医疗资源不足的问题后,泰安市立医院第一时间伸出了援助之手,将移动车载CT驶进嘉德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社区65岁及以上的老人进行免费肺小结节筛查。

  全民体检旨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提高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增强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也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社区帮扶工作,泰安市立医院放射科团队和社区服务站医护工作者充分发挥各自特长,积极主动完成所有工作,热情周到地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通讯员 张杨舒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