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举办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18-09-29 17:4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玉洁

  新华网长沙9月29日电(记者张玉洁)记者29日从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至20日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举行。

  据湖南省民宗委主任徐克勤介绍,本届民族运动会主题为“龙山缘·民族情·中国梦”,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竞赛项目包括高脚、秋千、板鞋竞速、射弩、陀螺、蹴球、押加、毽球、民族健身操9大项60个小项;表演项目共55个,将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17个民族县市区的31个代表团共2631人参加,较上届增加525人,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