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情——2018知名儒商泰安行”圆桌会议召开 60余名知名儒商共叙泰山情

2018-09-30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共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作主旨演讲

中共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为拿大皇家医学院院士、麦吉尔大学病理学系主席高祖华颁发市政府顾问聘书

  大众网泰安9月30日讯记者 王培松)9月30日上午,“泰山情——2018知名儒商泰安行”圆桌会议召开。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地区的60余名知名儒商和重要客商代表齐聚泰山脚下参加此次会议。中共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等市领导同志以及泰安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泰山景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中共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作了主旨演讲,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主席、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加拿大皇家医学院院士、麦吉尔大学病理学系主席高祖华,香港维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CEO董凌分别发言。

  同时,泰安市人民政府为加拿大皇家医学院院士、麦吉尔大学病理学系主席高祖华颁发了市政府顾问聘书。据了解,麦吉尔大学计划把先进的医疗技术、医疗体系和行业专家资源推介到泰安,通过联网将麦吉尔大学的研究生教育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课程引入,双方可以联合申报科研课题,将麦吉尔大学的发明创造在泰安转化到市场,为泰安市培养医疗教育学科的带头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