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选手获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男女混合双人划艇冠军

2018-09-29 17:4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赵焱 陈威华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28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来自波兰的选手波赫瓦拉和施塔赫在28日举行的2018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男女混合双人划艇决赛中获得金牌。

  波赫瓦拉曾4次参加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项目比赛,之后成为女子单人划艇选手施塔赫的教练,两人配对参赛仅一年时间,此前最好成绩是今年世界杯波兰站比赛的铜牌。

  波赫瓦拉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获得世界冠军,虽然一起参赛一年,但我们两人分别有自己的项目,几乎是每个月才一起训练一次。因此,得到这个成绩非常高兴。”

  波赫瓦拉与施塔赫的成绩为104.48秒,包括被罚2秒。法国选手和捷克选手分获这个项目的第二和第三名。

  28日还举行了男子单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的半决赛。在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中,中国队的李彤和任烨进入半决赛,但最终两人均未进入前10名,无缘决赛。中国队此前在女子单人皮艇团体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在29日的女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单人皮艇项目中还将有中国队选手参加半决赛。

  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队教练王宇介绍说,这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9名运动员,其中女子皮艇选手3名,女子划艇、男子皮艇和男子划艇各2名选手。目前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在世界处于中游地位,与欧洲国家差距还比较大,本次参赛的目标是为东京奥运会练兵,争夺积分。

  2018世界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25日至30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