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阳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3 14: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国琳

  10月12日,农发行宁阳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到电影院观看电影《夺冠》,学习“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夺冠》是一部闪耀着奋斗光辉的电影,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这一段不平凡的历程,诠释了中国女排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坚韧和血性在一代人和一代人之间的传承,也见证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从积贫积弱到繁荣富强的巨大变化。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真实动人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和感动,也被中国女排同甘共苦、无所畏惧、永不言弃的精神所震撼和鼓舞。

  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女排精神中汲取力量,团结一致、无惧困难、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