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迎胜路南延项目泮河大街工程段通车

2020-10-11 21:2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夏彤 泰安报道

  迎胜路南延建设工程是泰安市委、市政府2020年为民要办的实事之一,10月11日,该项工程的首个关键节点泮河大街工程段通车。

  据了解,迎胜路南延建设工程道路全长5.72公里,自灵山大街向南与泮河大街交叉,穿下旺村,跨越泮河,到达岱阳大街,沿现有道路向南约990米到达万官大街,转向东南与青兰高速交叉,继续向前与北天门大街平交,向南与现状龙泉路重合,向东与龙潭路连接。当前工程重要节点进展顺利,跨岱阳大街门洞已搭设完成,万官大街南侧保通路已施工完成,万官大街南侧门洞搭设完成,对确保道路主线11月初完成全部箱梁浇筑,早日具备通车条件提供了有力保障。

  迎胜路南延改造工程竣工后,将成为连接泰安南北城区以及对外联系的黄金通道,极大分担长城路、龙潭路交通压力,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同时,工程还将实现泰安中心城区与青兰高速公路的快速转换,活络整个区域交通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小涵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