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第十中学开展民法典征文演讲比赛活动

2021-06-09 17:5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六月一号是国际儿童节,在泰安第十中学,学生们经历了不一样的节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安排,泰安第十中学积极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加强对泰安第十中学师生的法制宣传教育,泰安第十中学利用下午大课间时间开展民法典征文演讲比赛活动。

  在比赛中,泰安第十中学学生们声情并茂或阐释对民法典的认识或用具体案例来揭示民法典的具体应用。演讲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增强了同学们对民法典的认识。同时,学生认识到民法典和生活是密切相关的。以后,泰安十中将继续推动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不断提升青少年法制意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