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笺传心意 温情暖人心|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收到感谢信

2021-06-09 18:3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9日,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收到一封亲笔感谢信,言真意切的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健康管理中心全体医务人员拳拳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宁女士(化名)于6月7日到泰山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健康体检,6月8日下午,工作人员电话告知宁女士丈夫孙先生(化名),其血检发现异常,并通过微信将异常数据发送给孙先生,随后,宁女士立即入院治疗。这一举动,将隐藏疾病有效的扼杀于萌芽之中,无形中挽救了一个家庭的幸福。

  入院后,孙先生亲笔写下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一家人对泰山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患者的感谢信不但表达出满满的谢意,也体现了该院医护人员爱心、细心、耐心、真心和责任心的温暖服务。

  近年来,泰山区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改善就医环境上从未止步,患者的赞誉便是医院医护人员前进的鞭策。未来,泰山区人民医院将以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不负生命重托,不负人民期待,为泰安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翟艳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