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粽叶飘香 恒大城端午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16-06-14 16:18:00 来源:  作者:
  又到一年端午时,粽子飘香,艾草芬芳。6月9—11日,恒大城营销中心被浓浓的粽香和欢声笑语所包围,“粽叶飘香 彩绘端午”恒大城端午嘉年华隆重上演;在本次活动现场,恒大城为新老客户和业主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访送香粽、幸运大抽奖,还有好玩有趣的“趣味彩绘”游戏,现场节日氛围异常浓厚。

  

  浓情端午,欢乐不停

  下午两点,活动还未开始,已有客户陆续来到恒大城营销中心。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登记。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内,凡到访客户签到即可获得香粽一份,最受到现场小朋友们喜爱并得到热情参与的当属趣味彩绘游戏了,活动期间主持人还将带领家长和孩子一齐做你比我猜、词语接龙等亲子游戏。

  

  不仅如此,现场更有活泼搞笑的气球小丑,在“小丑先生”的巧手下,不出几步,长条气球就变成了“棒棒糖”、“小狗”、“小熊”、“葡萄”等各种各样的创意造型。孩子们围着“小丑先生”,有想学如何制作的,有想要现成气球的……场面一片喧嚣热闹。而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的则是备受期待的“幸运大抽奖”游戏,众多业主热情参与,恒大大米、恒大粮油等精美礼品花落各家,虽然奖品有限,但无论是参与的还是围观的业主都欢乐满满,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欢乐不断。

  

  醇熟配套,完美生活不彰自显

  

  作为恒大地产集团入驻泰城的首个湖景园林社区,恒大城自问世以来凭借无可比拟的城西核心地位、独树一帜的满屋精装、空前豪华的旗舰配套等独特优势,奠定了其在泰城楼市中的标杆地位,备受泰城置业者们的一致好评。项目雄踞泰城三区交汇核心位置,紧邻京沪高速泰安南站,毗邻京沪高铁泰安站,拥有16000㎡欧陆风情商业街、2000㎡社区幼儿园、5000㎡星级豪华建设会所及国家一级资质物管金碧物业等奢华配套,为泰城百姓带来比肩一线城市的豪宅居住体验!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