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药犯病!一精神病男子偷车从济南开到泰安

2016-07-08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赵欣

  

    大众网泰安7月8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赵欣)7月3日11时许,泰安南关水泵厂南侧一辆货车与轿车发生刮擦事故。本来事故事实及成因清楚,可以适用简易程序现场调解处理,然而货车司机极不自然的表情和混乱的言语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这名货车司机自称名叫胡某,家住济南市长清区,自己驱车从济南拉轴承送到泰安火车站附近。当民警要进一步核查双方当事人的驾驶证、行驶证时,货车司机却称自己的证件都放在汽车仪表台上,刹车的时候证件散落车内不见了。办案民警上车查找是,发现车内环境十分混乱,脏乱不堪,随后在副驾驶座椅下发现了一张名片。根据名片上的电话,民警联系到了济南苗某。苗某称自己停放在济南市北园大街一修理厂内的货车在凌晨一点左右被盗,已经报案!

  辖区南关派出所值班员抵达现场后迅速控制了这名货车司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询问。当天下午,南关派出所反馈消息称:这名“货车司机”真名叫路某,家住济南市槐荫区,有精神病史。路某在前一天夜里十二点多骑自行车离家出走,由于离家时没有吃药,精神病发作,而此时的他已经骑车离家二十多公里,此时路某在修理厂内发现一辆货车车门未关,车上还插着钥匙,于是就“开车”回家。至于自己怎么糊里糊涂就来到了泰安,走的什么路,中间发生的其他事,路某表示自己一概不知。

  当天下午,南关派出所与济南市刑警队取得了联系,将此案正式移交给了济南市刑警队作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