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天地和家装广州旗舰店耀世开业!

2017-02-22 13:38:00 来源: 广告 作者:

  您还在为自己新房装修烦恼吗?您还在为选择装修公司而奔走吗?您还在担心装修费用不够吗?2月26日,广州天地和即将盛大开业,豪华全包装修仅需一半的钱!广州天地和装饰,一家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真正让利于消费者的家装公司,公司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造中国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让普通百姓花少的钱搬进自己心仪的家。

   

  相信自己装修过也得业主对于传统装修是深恶痛绝,传统家装存在不少的积弊,而最让人诟病的莫过于劳神费劲,花钱不讨好。据悉,广州天地和家装本着让“豪华装修只花普通装修的钱,豪华不豪价”的服务宗旨,创立并成功的推出自己的第五代买家全包模式,不仅包得省钱,更是包得全面。

  广州天地和豪华全包不光包括设计、人工、水电等所有的人工项目;还包括橱柜、卫浴、地板、木门、灯饰等所有主材基材。就连传统装修未包含的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餐椅、书桌、书椅、主卧大床、次卧大床、衣柜等25件全房家具;液晶电视、大冰箱、空调、全自动洗衣机等全房8大家电,天地和家装豪华全包都通通包含。

   

  除了包得全面,广州天地和家装为业主提供装修建材全部是工厂价,保障在装修质量的同时还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为什么天地和家装品牌的建材要比专卖店低?工厂价的品牌建材不怕亏本吗?原来在天地和成立之初,就已经与国内176家知名建材商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年跟天地和的合作商签订的协议是要给予天地和百分之五的返点,天地和赚的正是商家的返点钱,如此一来,就能把大量的中间利润让利给业主。除此之外,天地和装饰在全国各处都拥有自己的家具工厂,比如木门厂、钛合金门厂、家具工厂、橱柜厂等等,独立的工厂生产、物流、销售更是进一步拉低成本,为百姓多省钱。

   

  据了解,为支持天地和广州店盛大开业,天地和全国100多家材料商联盟共同出资1500万, 赞助120套豪华家具和品牌电器,作为开业贺礼赠送给天地和!为了让广州市民知道:在天地和装修,是真的豪华,是真的半价!天地和总部决定:将这120套豪华家具和品牌电器,全部免费转送给开业当天前120名签约业主!广州作为天地和发展的下一站,天地和家装将秉承一贯的品质装修,让广州业主体验装修新模式。天地和装饰广州店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1601号洋湾2025.创新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W020170221574730211172.jpg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主席团轮值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分组办法;审议通过各组召集人名单。[详细]

    02-21 16-02泰山网
  • 泰安气象部门发布暴雪黄色、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大众网泰安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的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泰安将出现明显降雪天气过程,降雪量将达10毫米左右,受降雪和较低温度的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全市将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详细]

    02-22 08-02大众网
  • 本网携手海尔统帅电器“公益万里行”精准扶贫走进东平

    QQ图片20170221103239.jpg

     大众网泰安2月21日讯(记者 李超)2月21日,由中共东平县委宣传部、山东省网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东平县扶贫工作办公室主办、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公益万里行”精准扶贫东平站公益活动举行。 [详细]

    02-21 11-02大众网
  • 21日下午到夜间泰安或迎来强降雪 随后三天气温持续下降

    大众网泰安2月21日讯(记者 赵伟)2月21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气象部门了解到,21日下午到夜间,泰安市有一次明显的强降雪过程;另外,21~24日气温将持续下降。 [详细]

    02-21 11-02大众网
  •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泰安市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大众网泰安2月20日讯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17年2月17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泰安市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卢保民向泰安市委书记王云鹏传达了省委书记姜异康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黄希俭反馈了专项巡...[详细]

    02-20 11-02泰安市政府网站
  • #泰安,我想对你说# 请你为2017泰安两会献言

    大众网泰安2月19日讯(记者 田阳)2月20日,泰安将迎来两会时间。在泰安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你有什么话、有什么问题想对代表和委员说?大众网记者帮你捎话上两会,搭建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 [详细]

    02-21 10-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