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我想对你说# 请你为2017泰安两会献言

2017-02-21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2月19日讯(记者 田阳)2月20日,泰安将迎来两会时间。在泰安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你有什么话、有什么问题想对代表和委员说?大众网记者帮你捎话上两会,搭建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 

  如何让百姓日子过得殷实红火,为创造泰安人民更加幸福的生活做出积极贡献,这不仅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关心的话题,也是社会关注的民生热点。有关房价、物价、出行、上学、看病、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民生问题,你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你有哪些问题想向各区县、各市直部门提问? 

  今天起,大众网开通 “泰安,我想对你说” 栏目,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大众网记者将把你最关心的问题带到会场,找到相应的代表、委员,区县、市直部门负责人提问,并把你的意见、建议转交给他们。 

  两会期间,大众网将开通两会专题,通过大众网泰安频道PC页面、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泰安大众网官方微信、微博及头条号等,发布权威信息。敬请网友关注。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泰安两会结束。 

  参与方式: 

  1、微信:关注“泰安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对话区给小编留言。 

  2、微博:参与泰安大众网微博话题#泰安,我想对你说#互动,写下你最关心的问题。 

  3、大众论坛泰安论坛:点击进入帖文《泰安,我想对你说。大众网记者为你捎话上两会!》,直接回复参与留言。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