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海花岛:带你领略海景盛宴

2016-09-20 2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段文明的开启,成就了一个世纪的奇迹。恒大集团,传承时代使命,超越人类梦想。以高瞻远瞩的视野和拓海封疆的气度,投资1600亿打造中国海南海花岛,以比肩全球五大海岛的恢弘气度,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手笔,打造献给世界的奇迹。

  中国海南海花岛,40公里黄金海岸,纯美原生态海湾,私占海南纯净的空气与海水,海花岛让每个有海居梦想的人们都能轻轻松松实现海岛梦。泰安恒大城展厅热线:0538-5885999。

  由世界著名大师主笔的58座地标酒店,成就全球最大的现代酒店群,每座建筑形态各异、气质非凡,总床位达到6万,海景大房、奢华套间超五星享受;七星半岛酒店群,由21座半岛组成,每座半岛均由一栋元首别墅和四栋侍从别墅构成,可同时接待21位国际名流,36万㎡的欧式城堡酒店,汲取中世纪欧式建筑风格,独特造型,打造全方位海景。

  专业酒店托管 轻松惬意岛居生活

  海花岛引入恒大酒店集团、私享家、世联行、伊思德等多家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并与其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业主可自行选择是否加入托管,加入后在业主交楼后,房屋可交由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统一对外按酒店运营模式经营管理。届时管理单位将每月支付给业主经营收益的50%,还负责所托房屋的日常维护、清洁保养、房间设施的维修及更新。

  同时,业主能享受每年15-30天入住海花岛的度假权益,由专业酒店提供服务,同时可享受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在全国及海外的分时连锁度假酒店7-15天的入住权益,真正实现度假投资两相宜的岛居生活。

  中国海南海花岛首期开盘,即创下开盘销售金额122.05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10万人的三大世界记录。奇迹再启,海花岛二期载誉而来,“0”元四天三晚奇迹之旅火热招募中,揽海高层5988元/㎡起,送1500元/㎡精装,酒店托管,认筹享开盘85折。0538-5885999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