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女子遭十余只狗围攻 左腿被咬伤留下深深牙印

2016-10-08 10:3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吕女士被流浪狗咬伤(视频截图) 

  吕女士被流浪狗咬伤(视频截图) 

  狗咬后的伤口 

  狗咬后的伤口 

  十多条流浪狗和它们的主人(视频截图) 

  

   原标题:泰安市民遭十余只狗围攻 左腿被咬伤留下深深牙印

十多条流浪狗和它们的主人(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宋爱学)泰安的吕女士说有件事情一直让她无法平静。她被流浪狗给咬了,咬了之后她对流浪狗的恐惧担心,心理上的阴影一直存在。而且咬她的流浪狗都是一个人养的。

   据《101》报道,吕女士当时走到泰安市体育中心,突然被狗群袭击,当时她拼命呼救,发动攻击的流浪最少有十几只。

  一番混乱之后,吕女士的左腿被狗咬伤,留下两个深深的牙印。当天监控画面显示,在吕女士一瘸一拐的路过之前,曾有十几只狗,跟随一名男子出现在画面中,吕女士说这名男子就是狗的主人。

  吕女士说:“有一个拾荒的老人,他就在旁边亲眼目睹,我在呼救的时候,他眼睁睁的在那看着,没有进行任何的阻止。”

  记者观察发现,吕女士被狗围攻的地方,位于泰安市体育中心内部西侧,还有铁制栏杆。在这样一个公共场所为何会出现十几只流浪狗呢?

  通过被破坏的围栏,记者找到了吕女士口中的流浪人员和流浪狗。

  出于安全考虑,记者没能和流浪狗收养者进行有效沟通,在另一段监控视频中,同样是这名流浪汉带着这群流浪狗围攻了一名拄拐老人。

  显然这群流浪狗带来的安全隐患远远超出想象,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找到了泰安市体育中心办公室。或许是假期原因,所有办公室空无一人。既然狗主人是流浪人员,记者又电话联系到了救助管理站。

  泰安市救助管理站值班人员说:“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值班,遇到这种情况,你只能报警。”

  吕女士说被咬的第一时间,她就拨打了110报警,可警方未能处理。下午记者再次拨通了泰安市粥店派出所电话,这次三名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

  但流浪狗主人坚称狗没有咬人,泰安市粥店派出所民警告知流浪狗主人:“你先把狗拴住,别去体育场了。来往活动的人多,我们给你找个别的地方,不能在这了。这很危险,天又冷。”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童眼看世界 大众网"百童百绘"走进泰山新湖绿园

    QQ截图20161008000033.png

    10月7日,大众网泰安频道与泰山新湖绿园联合举办的“百童百绘”少儿百米长卷绘画网络评选活动在泰山新湖绿园营销中心举行,近百名小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详细]

    10-08 00-10
  • 泰安移动第一批非实名用户已开始停机 涉及1.8万用户

    “手机不实名10月1日起将被分批停机”,10月之后运营商开始动真格的了。7日,记者从泰安移动泰山分公司了解到,泰安移动第一批非实名用户已经开始停机,涉及1.8万用户。 [详细]

    10-07 20-10中华泰山网
  • 宁阳被确定为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 周期3年

    大众网泰安10月7日讯 7日大众网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确定东营市、威海市、日照市、淄博市临淄区、滕州市、枣庄市山亭区、莱州市、诸城市、宁阳县、沂水县、齐河县、博兴县、邹平县等13个市、县(市、区)为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详细]

    10-07 11-10大众网
  • 泰山区成泰安市首个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

    大众网泰安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范围的请示》获得国务院批准,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县(市、区、旗)名单添新成员,泰安市泰山区名列其中,成为泰安市首个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 [详细]

    10-07 11-10大众网
  • 泰安:替课已形成较成熟产业链 涵盖多所高校

    有社会实践活动没法上课、有事儿来不及去上课、体育课跑不完800米……只要提出上课要求,在QQ群里说一声,就有人主动替课完成学分,一节课收费一二十元。9月开学后,涵盖泰安多所高校的替课群扩展到19个,多所高校大学生群体中,替课已形成比较成熟的产业链。 [详细]

    10-05 18-10大众网
  • 泰安专项整治医疗器械产品 查办违法案件16起

    大众网泰安10月5日讯 5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食药部门获悉,自全市开展医疗器械产品专项整治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392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9份,查办医疗器械违法案件16起。 [详细]

    10-05 18-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