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大陡山村生态旅游上央视《新闻联播》头条

2016-10-08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日,《岱岳区大陡山村“好生态带出富裕村”》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美丽中国生态文明造福百姓生活》播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大力推进生态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随着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入践行,一个生态安全、绿色发展的美好家园正在加快形成。国庆假日,人们在蓝天、绿地、清水间尽情享受美好生活。

  前些年还被贫困村帽子压得抬不起头来的大陡山村,依托山林、古屋、溪流和原汁原味的北方山村民俗,喊出口号“大陡山:最美的生态、最美的乡愁”,很快就变成了被热搜的“网红”。国庆假期,大陡山村迎来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据了解,乡村旅游、休闲旅游、生态旅游成为今年“十一”长假的热点,家庭式、亲朋结伴式短线游和自驾游成为主要出行方式。上山、下乡,赏花、看景,融入“美丽生态”正成为人们国庆长假最时尚的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