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恒大城亲子DIY周末活动圆满落幕

2016-09-20 2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秋送爽,凉意习习的九月当然是出去游玩的好时光,9月17-18日,欢乐亲子DIY在恒大城营销中心落下帷幕,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在闲暇的时光,陪着宝贝儿玩耍,看家长和孩子们玩的多开心!在粑粑麻麻的指导下天才小画家挥毫作画,不一会一个活灵活现的喜洋洋就诞生了,而更随意的作画要数沙画DIY了,一掬细沙,一双妙手,瞬间变出各种图案,惟妙惟肖,描绘出属于童年独特的记忆,嬉戏玩乐,为亲子关系再添一份美好的记忆。

  当然还有我们的好伙伴小丑同学送气球啦!长长的气球在他的手中瞬间变幻出各种造型,这可迷倒了我们的小朋友们,追着小丑要个不停,童年就该这么开心快乐!玩乐之余,还有恒大城准备的冷餐冷饮,有玩有吃,生活就是如此美好!

  精工恒大城 最后一栋压轴钜献

  恒大以世界500强的国际视野,精心打造每一个恒大项目,2011年进入泰安至今,一直兢兢业业、勠力同心,恒大城现已成为3000多户幸福家庭的共同选择。2016年8月30日,泰安恒大城迎来了10#新业主的全面入住,万般期待的生活从此正式起航!现泰安恒大城最后一栋压轴新品载誉加推,建面约95m2限量版小三房、建面约130/140m2奢阔三室认筹正火爆进行中!

  升级小三室 精致更温馨

  精致小三居,流露出一种养护生活热爱生命的闲适趣味,户型设计简约自然,动静分离,动线合理,三面宽朝阳,阳光清风尽揽无疑;客厅连接宽景阳台,视野豁然开朗,目光所及,窗外美景一览无余;独立餐厅设计,与厨房浑然一体,合理舒适;南向主卧配超大飘窗,延伸户外空间,室内室外情景交融,清晨在第一缕阳光的照射下醒来,开启一天的美好生活;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生活更健康。建面约130-140㎡大三房,开盘特惠专享82折!同样的房源不同的价格,机会不容错失!

  新品钜惠 领跑金九银十

  金九银十钜惠提前享!恒大城收官楼座4#新品现火爆认筹中,认筹享交五千抵两万,再享额外99折优惠,还有5千克恒大有机大米等你拿!恒大城压轴新品最后一栋,房源有限,错过再无!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