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中联美景水泥有限公司简介

2019-07-23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东平中联美景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平中联”)是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中国联合水泥核心企业之一。

  东平中联东临泰山,西傍东平湖,钟情贯中故里,洋溢水浒风韵。公司占地300亩总投资近10亿元人民币,是集水泥、熟料、骨料和商品混凝土联合经营的全能型水泥企业。按照设计产能,东平中联年产熟料125万吨、水泥80万吨、骨料200万吨、商品混凝土90万立方米。现有职工186人,女职工35人,35岁及以下职工121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61.3%。

 

  东平中联日产4000吨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采用国内先进的两档短窑和辊压机生料终粉磨系统,配套8兆瓦纯低温余热发电。自投产以来,设备运行良好,产品质量稳定,各种经济技术指标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各项指标均超过国家标准,居同行业先进水平。

  为落实中国建材集团“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和中国联合水泥“做优水泥,做精商混,做大骨料,做好综合利用”的方针目标,落实“蓝天行动”经营理念,快步推进东平中联“熟料、水泥、骨料、商混”一体化经营目标的实现,中国建材旗下的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投资2.1亿元进行项目建设,该项目年生产高标号水泥80万吨,商砼90万方,项目占地面积约70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水泥、商砼年销售收入5.5亿元,实现年利税额2.2亿元。

  东平中联作为中国联合水泥的骨干企业,一直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企业使命,按照"一体化、模式化、制度化、流程化、数字化"的"五化"管理模式,致力打造"绩效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责任型、安全稳定型"一流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