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生意不顺找"大师" 泰安一对夫妇被骗8500元

2016-04-19 18:4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由于公司经营遇到了一些困难,泰安一公司的负责人王先生想借助“无形的力量”改变一下现状。自称能掐会算的一男一女主动上门服务。两位“高人” 走进这名负责人的办公室后,当场指点这儿桌子摆放不合适;那儿一幅字贴的位置犯“克”,如果不改变,将会引来大的灾难。当问及怎样处理改变时,两人给出的办法是破财免灾。信以为真的王先生夫妇先后被骗取8500元。付完钱后这两名“高人” 变得无影无踪,王先生这才回过神,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

      大众网泰安4月19日讯通讯员 罗路君)由于公司经营遇到了一些困难,泰安一公司的负责人王先生想借助“无形的力量”改变一下现状。自称能掐会算的一男一女主动上门服务。两位“高人” 走进这名负责人的办公室后,当场指点这儿桌子摆放不合适;那儿一幅字贴的位置犯“克”,如果不改变,将会引来大的灾难。当问及怎样处理改变时,两人给出的办法是破财免灾。信以为真的王先生夫妇先后被骗取8500元。付完钱后这两名“高人” 变得无影无踪,王先生这才回过神,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 

      412日下午,王先生的爱人领着自称是“高人”、能点化人生、改变财远的一男一女来到王先生的办公室。王先生的公司最近在经营上遇到了一些困难,正为此愁眉不展。那一男一女走进王先生的办公室后,皱着眉看了一下,就说:可能遇到大事。王先生夫妇听到这几个字后有些害怕,忙问怎么回事。那个男的告诉王先生夫妇,办公室的办公桌放的位置不合适,墙上挂的字画也不行,如果不尽快解决,不但公司经营越来越困难,家人也会有大灾难。 

      当王先生询问有什么解决办法时,两人同时告诉王先生破财免灾。在一男一女的花言巧语和连哄带吓下,王先生当场拿出2000元给一男一女,一男一女表示回去以后想办法破解。两天后,王先生妻子和那两名“高人”联系,讨要破解办法。那名女子告诉王先生妻子,他们的灾难比较重,破解有些困难,并暗示可以多花钱解决。当天王先生妻子又向那名女子提供的个账户打去6500元钱。 

      三天后,王先生夫妇再与那一男一女联系,结果两个电话都打不通了,王先生夫妇意识到上当受骗,于是来到了站前派出所报案。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无论是家庭还是单位遇到困难,要利用正当途径解决。这世上没有什么能掐会算的神人,自家或办公室摆放的物品全在你自己喜好和方便,犯克更是不可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