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肥城通报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2016-04-18 15:2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教育警示党员干部,肥城市通报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大众网泰安4月18日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教育警示党员干部,肥城市通报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一、老城街道尚质居委会违反财务管理规定问题。老城街道党工委给予尚质居委会原党支部书记史瑞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高新区王西村违反财务管理规定,设置账外账问题。高新区党工委给予村党支部书记罗朝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村党支部副书记、村主任罗强和村委委员、报账员陈孝利党内警告处分。

      三、石横镇新胜居委会违规办理低保、“白条”入账问题。石横镇党委给予居委会原党支部书记刘春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居委会报账员于树峰党内警告处分。

      四、桃园镇屯头村违规支付礼金、“白条”入账问题。桃园镇党委分别给予村原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养生,村两委成员、报账员桑圣伟党内警告处分。

      五、王庄镇郭辛村违反财务管理规定,设置账外账问题。王庄镇党委给予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郭泗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原党支部副书记、报账员郭启树和村两委委员、报账员张宪清党内警告处分。

      六、仪阳街道荣华村违规办理低保问题。肥城市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七、边院镇李庄村违规收取群众计划生育押金问题。边院镇党委分别给予村党支部书记郑圣富、支部委员兼报账员郑延河党内警告处分。

      八、汶阳镇屯庄村党支部书记张玉军套取小麦补贴款、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汶阳镇党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九、市就业办工会副主席杨杰非法占有他人财物问题。市人社局党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主要工作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集中排查一批问题线索,严肃查处一批突出问题,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针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对群众举报和查处问题,分析原因,查找漏洞,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严守法纪,廉洁履职,树好形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田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