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20家社区上榜“幸福社区” 有你家吗?

2016-03-22 23:55: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3月22日讯(记者 田阳)3月22日下午,泰山e家园2015年度“幸福社区”“最美孝星”颁奖典礼举行。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记者 田阳 摄)

    “幸福社区”表彰。(记者 田阳 摄)

    “十佳最美孝星”上台领奖。(记者 田阳 摄)

      大众网泰安3月22日讯(记者 田阳)3月22日下午,泰山e家园2015年度“幸福社区”“最美孝星”颁奖典礼举行。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5年11月,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指导,泰安市文明办、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办公室和泰安日报社主办的2015年度泰山金融杯孝动泰山“十大最美孝星”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三个多月的逐级推荐和公众投票,最终从泰安市100多名候选人中评选出“十大最美孝星”和6名提名孝星。

      安其鹏、房田顺、高建义、李胜德、刘隆茂、尹燕春、张宸、张洪海、张红云、张朋最终当选孝动泰山“十大最美孝星”。雷爽、孙立、方金花、颜丙香、尹燕明、朱宗军荣获孝动泰山“十大最美孝星”提名称号。

      此次评选出的最美孝星是泰安市孝亲敬老的杰出代表,他们用淳朴、善良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孝老敬亲、仁爱礼善”的内涵,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是对孝道思想的最好诠释。获奖者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爱和感动不断延续。

      本次颁奖典礼上,也对2015年11月评选出的泰山幸福e家园2015年度“幸福社区”和提名社区进行了表彰。

      “幸福社区”名单:

      肥城市—新城街道—阳光社区

      泰山区—岱庙街道—丽景社区

      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

      新泰市—青云街道—青云社区

      泰山景区—迎胜居委会

      东平县—东平街道—赤脸店社区

      泰山区—财源街道—后七里社区

      新泰市—新汶街道—大河村

      岱岳区—满庄镇—东牛南村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花石桥社区

      “幸福社区”提名名单:

      泰山区—财源街道—三联社区

      泰山区—上高街道—华新社区

      新泰市—西张庄镇—正阳社区

      新泰市—楼德镇—苗庄村

      泰山景区—沙岭村

      泰山区—泰前街道—金山社区

      肥城市—孙伯镇—莲花峪社区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杨庄社区

      岱岳区—粥店街道—司家庄

      高新区—对臼社区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