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虚位以待!大众网泰安2016年招聘启动

2016-03-17 17: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大众网泰安频道)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分公司。为了适应集团事业发展的需要,即日起面向全省公开招聘业务骨干,共设3岗3人,欢迎有志加盟者踊跃报考。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以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为主体,融合大众报业集团内部新媒体资源变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9000万元,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子公司,14家分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大众网泰安频道)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分公司。为了适应集团事业发展的需要,即日起面向全公开招聘业务骨干,共设33人,欢迎有志加盟者踊跃报考。

      一、招聘岗位及描述

      1、采编人员

      (1)记者(1人)工作地点:泰安

      深度记者:地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包括传统媒体、新媒体)记者岗位从业3年以上,具有强烈的新闻意识,扎实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掌握并运用移动新媒体的采写手段,具有全媒体技能者优先考虑。

      (2)编辑(1人)工作地点:泰安

      策划编辑:在PC端,要求新闻或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地市级以上主流媒体采编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策划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作品获省级以上新闻奖项、有成功实施并产生较大影响的新闻策划案例者优先。

      在移动端,要求具有新媒体或商业门户网站移动端从业经验,熟练掌握手机报、客户端、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编辑、传播、推广工作;熟悉H5内容制作;具有成功的新媒体运作案例,包括产品、渠道、用户、活动推广等;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强,在时政、经济等领域有专长。

      2运营人员

      (1)市场运营1人)工作地点:泰安

      负责商业类市场运营及开拓工作,熟悉新媒体市场运营规律,善于策划,拥有独立完成活动执行能力;具备两年以上媒体市场运营工作经验;具备一定语言文字表达、写作能力者优先。 

      二、相关要求及说明

      基础条件为:(1)学历:需非应届全日制(985或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龄:1988年以后出生(28周岁以下,特殊技术岗位年龄可适当放宽)。(3)采编岗位需具备在地市级以上主流媒体3年至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拔尖记者编辑优先考虑。(4)中共党员优先。

      三、工作待遇

      被录取者将进入公司各个岗位开始试用,试用结束后根据工作表现决定是否转正。转正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单位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午餐补贴、带薪年假,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标准面议。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26日止。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位学历和身份证复印件、代表作品、获奖证书复印件、联系方式等)按照“姓名—意向岗位”的标题格式投递至招聘邮箱:5935175@qq .com 咨询电话:0538-8582000 13668688956 联系人赵女士。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考试时间将电话通知本人。

      六、补充说明

      1、年龄、工作经历年限以2016年2月29日为截至时间;年龄28周岁以下(1988年3月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2、应聘者需提供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有多学历或多学位者应提供第一学历、最高学历的全部证件)、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海外学历学位证明及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材料。

      3、填报信息必须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即取消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4、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多报者取消应聘资格。

      5、公司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恕不退回。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公司备选人才库保存。

      6、本次招聘恕不接待来访,相关事宜请电话咨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