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山区:发展乡村旅游 打造草莓采摘精品线路

2016-03-21 17:42:00 作者:付刚 郝辉  来源:大众网
据泰山区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区整合全区草莓采摘资源,将魏家庄、叶家庄、颜张村等地的草莓采摘园进行串点打造,推出采摘精品线路。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通讯员 付刚 郝辉)321号上午,载有150余人的三辆大巴车驶进泰安泰山区省庄镇叶家庄村的小地主庄园,前来采摘草莓的老人、孩子一下车就按捺不住往采摘园里钻。

      目前,园区推出草莓采摘大棚6个,品种以红颜、牛奶草莓为主。园区草莓采摘活动自推出以来,每周都有来自本地和周边县市百人团队前来采摘,草莓产品供不应求。小地主庄园采摘园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村里规划建设有机茶园区、低碳养生区、林果度假区、农耕体验区四大区域,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在打造以采茶品茶、养生保健为主的茶文化休闲游的基础上,积极拓宽产品业态,开发果品采摘游产品。

      新鲜的草莓采摘活动给市民带来无限乐趣。在上高街道魏家庄村的上高庄园里,景区以土地认领为切入点,在推出农家餐饮、绿色养殖、花卉种植、休闲垂钓等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蔬果采摘业态,重点打造草莓采摘游。目前景区建有草莓大棚20个,产品包含红颜、玫瑰香、牛奶草莓等10余个品种,又大又甜的牛奶草莓同样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前来休闲体验。

      据泰山区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区整合全区草莓采摘资源,将魏家庄、叶家庄、颜张村等地的草莓采摘园进行串点打造,推出采摘精品线路。近年来,在旅游大项目的带动下,泰山区立足北部山区、汶河沿岸等优势旅游资源,开发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乡村旅游实现快速发展。草莓采摘游作为泰山区乡村旅游的主打品牌,逐渐发展壮大,成为市民游客备受青睐的休闲方式。整个草莓采摘游活动将持续到4月。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