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肥城市公路局三条道路小修专项工程全面开工

2015-06-04 13:35:00 作者:敬玉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6月4日讯通讯员 敬玉玲)6月1日,泰安肥城市干线公路小修专项工程全面开工,包括肥梁线、薛馆线、泰商线三条道路的坑槽挖补和路面灌缝工作,工程预计6月底完工。目前,已完成沥青路面基层挖补600多平方米,水泥路面基层挖补800多平方米。

      针对本次小修专项工程,肥城市公路局提前部署,精心安排,确保公路小修工程在汛期前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做好路况调查。利用施工冬闲时期,组织养护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路况全面调查,对管养的五条干线公路出现的路面裂缝、坑槽、沉陷等病害实地测量,整理出基础数据,详细编制小修工程计划。

      开展前期培训。组织所有施工涉及人员进行前期集中培训,对《2015年公路小修专项工程标准及要求》、《路面填灌缝技术交底》等业务知识具体学习、交流,熟练掌握技术标准和操作要领,进一步强化施工人员对技术、工序、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视。

      狠抓责任落实。召开2015年小修专项工程开工动员会,进一步建立完善工程安全、质量、廉政等方面的责任追究制,成立小修专项工程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履职尽责,加大现场抽检频率,对工序、材料、质量、安全等严格把控,确保工程有序进行。

      健全完善施工方案。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和相关规定,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明确施工现场人员分工,专门制定针对可能出现的大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和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方案,为工程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强化施工现场管理。施工采取分路段半封闭施工,以保安全、保畅通为原则,现场设立齐全、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设置专职安全员和交通疏导员;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及交通组织方案进行施工;施工中注意环境保护工作,产生的废料及时清运,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扬尘和噪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