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李密会川普女儿送气候变迁纪录片

2016-12-06 12:26: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莱昂纳多最近私约了特朗普的大女儿,他送上自己监制的气候变迁纪录片《洪水来临前》DVD当礼物。

小李子送川普女儿环保纪录片

  小李子送川普女儿环保纪录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在上个月告一段落,特朗普的当选,让许多好莱坞明星崩溃,甚至频频传出搬离美国的传言,而同为支持希拉里阵营的好莱坞巨星“小李子”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在大选后仍保持冷静,对环保议题出钱卖命不遗余力的他,竟主动对特朗普出招,送了特朗普美丽的女儿伊万卡一个“伴手礼”。

  特朗普曾多次公开表态,认为“地球暖化”是个大骗局,这和以捍卫地球环境为终身职志的影帝莱昂纳多立场相左,但如今白宫新主人已确定,莱昂纳多选择成熟面对,据《GQ》杂志报道,莱昂纳多最近私约了特朗普的大女儿、在特朗普集团内担任要职的伊万卡见面,他送上自己监制的气候变迁纪录片《洪水来临前》DVD当礼物,让人相当佩服影帝爱护地球的坚持与毅力。

  (责编:罗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