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沙盘模拟培训首登泰安 把脉企业运营与管理

2016-12-05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5日讯(记者 李玉坤 见习记者 张冰)日前,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泰安展开。来自泰安的7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在”战场”上斗智斗勇,一较高下,煮酒论英雄。这就是被誉有中国杰出沙盘管理专家的刘宝林老师带来的精彩的360°营销管理沙盘模拟培训。
本次活动,由泰安鸿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引入沙盘模拟培训这一新颖的培训形式,旨在提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企业经营和管理水平,更好的推动泰安企业的快速发展。    
    引入沙盘推演实践教学 提升企业运管能力 
    沙盘推演又叫沙盘模拟培训,是一种具有极强实战色彩的管理培训课程,他将物理沙盘道具与独特的沙盘教学软件相结合。通过引领学员进入一个模拟的竞争性行业,实战演练模拟企业的经营管理与市场竞争,在经历模拟企业 3-4年的荣辱成败过程中提高战略管理能力,感悟经营决策真谛。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大唐宅配、康平纳、岱银集团、鲁商置业等泰安市各企业高管被随机分成6个小组,每个参训小组经营一个模拟公司,进入一个模拟的竞争性行业,参训人员分任公司总经理、战略总监、财务总监、营销总监、生产总监等职位,各模拟公司根据市场信息和市场规则,结合公司经营成本与资金现状,定制公司战略从而决定公司经营计划和生产规模,实现公司的权益价值最大化。沙盘模拟经营让参训者在两天时间内体验企业1—4年的经营过程。
    刘宝林老师对这些虚拟的公司进行管理,每个培训小组电脑与教师端电脑相连,通过共享学员模拟经营的业绩和报表,分析学员经营成果,在培训现场刘宝林对六个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进行了最终排名,对学员模拟经营的数据、图表、图像展开了全面细致分析和点评。 
刘宝林老师说,根据所有学员的实际操作数据,动态分析成败原因和关键因素,可以折射出参训者目前公司或目前岗位在实际运行中所存在的问题,找到症结之后,一切发展问题便可迎刃而解,非常实用。
    参与企业表示“脑洞大开” 纷纷点赞 
    为期两天的培训结束后,参训的企业精英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来自康平纳公司的刘经理告诉记者“通过此次培训真切的感受到了企业运营运行各个环节都是环环相扣的,财务、采购、生产、销售每一个环节都起着至关重要作用,在经营决策中我模拟的企业CEO由于没有做好前期的统筹规划和分析,只注重产品研发,没有注重拓展新的市场,导致企业运营连年亏损,后及时调整了策略才实现了扭亏为盈。通过参训,我深刻了解到企业的运作的系统性,在会后我会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管理中去,作好推广和运用,克服弊端,实现企业全局共同发展。”
   来自泰安某开发公司的王经理表示,自己已工作多年,接受过单位组织的各种培训,但沙盘推演这种形式还是第一次,非常新颖,令人脑洞大开,既新鲜又兴奋。整个过程都能全身心参与其中,有实践和理论的结合,作为企业的一名管理者,从企业的战略制定、经营方案、资源配置、绩效控制等多方面的能力都得到显著提升,并将学以致用,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泰安鸿燕传媒总经理李新梅告诉记者,360°营销管理沙盘模拟培训课程,专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设计,为其提供关于全面经营管理能力与执行力方面的培训,以帮助中高层经理人员尽快提高全面的管理能力、系统思考能力和良好的执行能力,从而有力配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此次活动,也是将该课程首次引入泰安,并以此为契机,在泰安广泛推广,希望服务更多的泰安企业,帮助更多企业解决症结,实现快速发展。
  延伸阅读:泰安鸿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泰安唯一一家沙盘模拟体验式培训机构,也是山东地区首家体验式培训做成体系的公司,并独创引导式培训课程体系,包括知、破、立、行四个阶段的培训内容。鸿燕文化致力于整合最先进的管理理念,汇聚最优秀的培训人才,运用最契合的培训方式,帮助企事业单位提升人才竞争力、打造卓越团队;鸿燕文化是山东地区唯一一家与全国32省市合作联盟的培训机构;与此同时,鸿燕文化也着力于为公益培训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年来与众多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期待着与贵单位的相知相识,期待着成为您发展道路上的“助推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