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颜勇、王颖颖等十人获评2015年"最美宁阳人"

2016-03-06 10:25: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3月5日讯(记者 田阳)3月4日,2015“最美宁阳人”活动颁奖典礼在宁阳县举行。东庄镇水利站站长颜勇、东疏坚强姑娘王颖颖等10人获评2015年“最美宁阳人”,另有10人获2015年“最美宁阳人”提名奖。

      大众网泰安3月5日讯记者 田阳)3月4日,2015“最美宁阳人”活动颁奖典礼在宁阳县举行。东庄镇水利站站长颜勇、东疏坚强姑娘王颖颖等10人获评2015年“最美宁阳人”,另有10人获2015年“最美宁阳人”提名奖。

      

      心有清泉——颜勇

      一年三百六十天,天天都是对水的呼唤。为了找水,你头顶烈日,双脚磨破。为了修坝,你不辞辛劳,越岭翻山。当洪水到来之际,你挺立在群众前面。这,是一份情怀,这更是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阳光少女——王颖颖

      大爱无声!你就像暴风雨中的海燕,顽强无畏,乐观自信。小小年纪你用稚嫩的肩膀撑起了整个家,用人间的至孝显示着超越平凡的勇气。你的微笑和坚强,感人肺腑,播撒阳光。

      

      平安卫士——刘健 

      服务群众你无怨无悔;侦察排摸你不厌其烦;调解纠纷你苦口婆心;抓捕追逃你冲锋在前。多少次出警,多少次值班。你用平凡的举动,向百姓诠释了作为一个民警的铮铮誓言。

      

      群众的“医疗大家长”——张怀春 

      3辆电动车,4辆自行车,50年如一日,治病救人,勤勤恳恳为民服务。不为良相,便为良医,这是肺腑之言。大医仁心,义薄云天。多少次栉风沐雨,多少次解民急难。辛苦你一个,换得万家欢。

      

      甘为人梯铸师魂——陈建民 

      黑板擦,擦不掉你对学子深深的爱;粉笔头,写出你教书育人的无私风采。你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孩子们人生坎坷不平的路。战胜病魔,笑对未来,爱岗敬业彰显你的气派!

      

      矿工妈妈——侯秀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三十年如一日,一针一线,看似简单的勾勾连连,把井上井下的心相牵。滚滚的乌金,矿工的笑脸,那都是赞美你的诗篇。你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道德模范。

      

      大爱无疆——宁阳县爱心人公益协会 

      公益是一缕春风,温暖弱者的心胸;公益是一盏明灯,照亮你我的魂灵。大爱无言,大德无形。走遍宁阳大地,你们带去欢乐与真情,你们默默无闻的行动,铸就了大爱的巨鼎!

      

      群众信任的“和事佬”——李映智 

      婆婆妈妈是对你最好的写照,和事佬的称呼常被群众念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说的容易,却难做到。风里雨里冰雪里,嘴上不知磨出多少燎泡。每次握手言和,心底里,流出的才是最开心的笑。

      

      “富民强村”领路人——郑修凯

      一位基层村工作人员,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实干。30多年的老支书,村民离不开的顶梁柱。核桃园里留下你的足迹,养殖棚里你洒下热汗。只为心中的那个“强村梦”,你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人的丰富内涵。

      

      时代之光——周家村 

      乍一听,是一个地名。仔细看,是一座山峰。助力航空,你用智慧,为海斯摩尔立下不世之功。创新创业,你用汗水,融化了科技征途上的坚冰。特别能吃苦,勇猛向前冲,不获大胜不收兵!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