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全国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泰安获奖名单都在这了

2016-03-04 17:12: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3月4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首届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00多万名学生参与竞赛。山东省获奖名单出炉,泰安市教育局获得地市级杰出组织奖,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宁阳县教育局、新泰市教育局、肥城市教育局获区县级杰出组织奖。泰安泰山区教育局和东平县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大众网泰安34日讯(记者 田阳)34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首届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400多万名学生参与竞赛。山东省获奖名单出炉,泰安市教育局获得地市级杰出组织奖,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宁阳县教育局、新泰市教育局、肥城市教育局获区县级杰出组织奖。泰安泰山区教育局和东平县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泰安获得杰出组织奖的学校

      小学:肥城市师范附属小学、肥城市实验小学、泰山双语学校、泰安市岱岳区新城实验学校、山东省泰安师范学校附属学校、肥城市孙伯镇中心小学。

      初中:泰安第六中学、肥城市龙山中学、新泰市实验中学、新泰市翟镇初级中学、宁阳第六中学、宁阳实验中学、泰山学院附属中学、肥城市王瓜店镇中心中学、肥城市桃都中学、泰山实验中学、泰安市第十中学、新泰市楼德镇初级中学、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中学、宁阳县第二十五中学、泰安市实验学校、泰山博文中学、宁阳实验高中初中部、新泰市羊流镇羊祜学校、新泰市石莱镇初级中学、新泰市东都镇初级中学、泰安第二十一中学、泰安市岱岳区良庄镇第二中学、肥城市汶阳镇初级中学。

      高中(含中职):宁阳第一中学、宁阳第一中学、东平明湖中学、新泰市新汶中学、新泰市第二中学、泰安第十九中学、泰安市岱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宁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校

      小学:肥城市河西小学、肥城市白云山小学、宁阳县磁窑镇实验小学、新泰第一实验小学、肥城市湖屯镇中心小学、宁阳县实验小学、泰安市财源办事处仓库路学校泰安市实验学校、肥城市龙山路小学、泰安市岱岳区房村镇中心小学、新泰市新汶街道实验学校、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泰安市财源办事处七里埠学校、新泰平阳小学、宁阳县八仙桥街道西关小学、泰安市财源办事处三里学校、泰安市泰山区泰前办事处文化路小学、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中心小学新校、泰安市泰山区上高街道办事处小井小学、泰安市泰山区徐家楼街道办事处大白峪小学、新泰市汶城实验小学、新泰市岳家庄乡东邱联办小学、泰安市岱岳区范镇中心小学、新泰市翟镇中心小学、新泰市岳家庄乡岔河小学、肥城市王庄镇中心小学、泰安市岱庙办事处粮食市学校、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宁阳县第二小学、新泰市羊流镇中心小学、新泰市青云街道福田学校、新泰市青云街道第一中心联办小学、肥城市老城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宁阳县蒋集镇中心小学、宁阳县堽城镇第一小学、东平县梯门镇中心小学、东平县旧县乡中心小学。

      初中:泰安东岳中学、宁阳县第二十四中学、新泰市青云中学、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第一中学、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粥店中学、宁阳县东疏中学、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新泰市汶南第一初中、肥城市边院镇初级中学、宁阳英才学校、东平县佛山中学、新泰市果都镇初级中学、泰安第八中学、新泰市羊流镇第一初级中学、宁阳第八中学、东平县新湖镇中学、新泰市汶南镇第二初级中学、泰安市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第二中学、东平县梯门中学、泰安市岱岳区化马湾第一中学、宁阳金桥学校、新泰市新甫中学、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第二中学、肥城市老城街道初级中学、肥城市安临站镇初级中学、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第二中学、肥城市安驾庄镇初级中学、泰安南关中学、泰安市岱岳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第一中学、东平县银山镇中学、东平县州城街道第一中学、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第二中学、新泰市金斗中学、泰安市泰山区徐家楼街道办事处泮河中学、新泰市宫里镇初级中学、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第二中学。

      高中(含中职):新泰市第一中学北校、泰安英雄山中学、宁阳第四中学、泰安长城中学、宁阳实验高级中学、肥城市第三中学、肥城市第二高级中学、新泰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