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一对夫妇老年丧子 儿媳怀孕八月带子失踪

2014-07-03 15:32: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泰安林大叔两口,前段时间儿子因为车祸以外去世,老两口白发人送黑发人,内心的悲痛可想而知。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当时儿媳妇怀有八个月的身孕,也算是留下来唯一的血脉,但是现在这唯一的血脉成了老两口最深的牵挂。

      泰安:老年丧子 儿媳肚子里的孩子哪去了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

    QQ截图20140703113647

      两家人见面(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703114117

      林大叔晕倒被抢救过来(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3日讯泰安林大叔两口,前段时间儿子因为车祸以外去世,老两口白发人送黑发人,内心的悲痛可想而知。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当时儿媳妇怀有八个月的身孕,也算是留下来唯一的血脉,但是现在这唯一的血脉成了老两口最深的牵挂。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泰安市岱岳区六郎坟村村民段大婶哭着告诉记者:“永远见不着孩子了,一到吃饭的时候我就想起孩子,看到别人家生孩子我也特别难受。”

      人生四大悲剧,老年丧子是其中之一,很不幸,林大叔和段大婶就偏偏摊上了这悲剧。今年五月份,他们唯一的儿子临建出事了。

      段大婶告诉记者他儿子是在东岳大街红绿灯附近出的事,晚上十点多,骑着摩托车跟一辆面包车撞了,抢救了五天,最终还是没能战胜死神。而这个时候,这个27岁的小伙子才刚刚跟媳妇奉子成婚不到2个月的时间。

      段大婶说:“当时告诉我说是怀孕了,我想怀孕好啊,人家跟他一般大的年龄孩子都好几岁了,我就说怀了孕就赶紧结婚吧。”

      唯一的儿子走了,老两口觉得天都塌了,好在还有个怀孕八个月的儿媳妇,那一丝血脉成了支撑老两口活下去的全部希望,不过对于这个没出生的孩子,儿媳妇那边的态度显然不大一样。

      段大婶告诉记者:“她要流产证明,不出证明就坚决不办理林建的身后事。”

      拉锯僵持了一个月,后来在交警队的僵持下,儿媳妇那边才终于出面了。

      段大婶告诉记者:“花了15万药费,补偿款还有21万,俺俩口还有俺媳妇我们三个分开的,给了她六万。”

      当时对于这个赔偿款的分配方案,儿媳妇那边没提意见,等安顿好了儿子的身后事再去亲家那边安顿孩子的事,却连儿媳妇的面儿都见不着了。

      去了好几趟,就是不让见媳妇面儿。算了算日子,已经到了预产期,老两口没办法找了和事老。

      段大婶表示:“当时我们就打谱,孩子生下来我们也不难为她,我们俩还能干,占着房子占着地儿,我们好几套房子,都写在她的名下。”

      林建的奶奶也说:“如果孩子送了人,咱得给他弄回来,如果真说流产没了,那也要和孩子他爸葬在一起。”

      跟着林大叔两口,记者来到了儿媳妇小丽的娘家,刚进屋小丽叔叔还主动给林大叔让上了烟,可原本很融洽的场面转眼就变了。

      小丽妈妈告诉记者:“从他儿走后,我闺女吃不上饭,走路摔倒了,孩子没了,让狗吃了。”

      和事老没少劝,但小丽妈妈就只认孩子没了一句话,难道是林建这边出了什么问题?或者是小丽娘家这边有什么顾虑?

      林大叔提出一个让人诧异的想法,将自己儿子的骨灰移到这边来跟孩子埋到一起,但是就在争执中,林大叔突然晕倒,好在经过周围人的帮忙下林大叔无大碍清醒了过来。

      但就在抢救的这个空儿,小丽妈妈已经走了,家里也是大门紧锁。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