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玻纤转盘改建施工进行中 附近居民拍手称快

2014-07-02 07:46: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自上月下旬起,泰安玻纤转盘处就有工程机械开始进行施工作业,进行了转盘绿化带的拆除等工作后,现在正在进行信号灯光缆的铺设,预计八月将完成路口环岛信号灯的改建设置。

       

      

      下班高峰期时的玻纤转盘。

      

      玻纤转盘改建施工进行中。   

      大众网泰安7月2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自上月下旬起,泰安玻纤转盘处就有工程机械开始进行施工作业,进行了转盘绿化带的拆除等工作后,现在正在进行信号灯光缆的铺设,预计八月将完成路口环岛信号灯的改建设置。

      玻纤转盘位于长城路和泰玻大街交汇处丁字路口,自长城路建成初期就已存在,但由于之前车流量不多,并没设置交通信号灯。随着长城路的规划建设,玻纤转盘成了泰安不可缺少的一个交通枢纽,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大车小车鱼贯而过,根本无从举步,交通状况堪忧,其改建自然提上日程。

      对此次改建,附近企业的员工以及周围的居民一致认为这是一项与时俱进的好工程。泰山玻纤某员工说:“我在玻纤上班两年了,家就住在单位对面的小区,虽然这么近,每次回家也得花半个小时,上下班高峰期再加上没有红绿灯,我们过马路要在转盘路口等很久才能过去路对面,这回有信号灯了,我们能早点回家了。”“我在附近小区住了十几年了,之前长城路上车少,过马路对我们没造成太大困扰,但是由于长城路上经过的大多都是长途客车货车,速度很快,这几年出过好几起交通事故,我们这个年纪的过马路时候也是心惊胆战的。现在说要建红绿灯我们特别高兴,也可以经常和老伴去市里溜达了。”附近一位老大娘告诉记者。另一位热心市民说:“早就希望这个转盘改造了,安上信号灯实在是一件大好事。但是还有个情况想反映一下,转盘周围的路面因为常年使用也出现了一些坑洼,能不能一起也修整修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