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五一期间 泰安6条旅游直通车将直通重点景区

2014-04-28 20:59: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28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认真做好五一节运力保障工作,近日,该局运管处精心组织,召开了五一节运力保障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拟于五一节期间开通部分旅游直通车和直通景点的公交车,切实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运输服务。

      大众网泰安4月28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28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认真做好五一节运力保障工作,近日,该局运管处精心组织,召开了五一节运力保障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拟于五一节期间开通部分旅游直通车和直通景点的公交车,切实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运输服务。

      进一步提供公交优质服务。一是于5月1日开始在泰城实行1小时公交免费优惠换乘政策。市民持市公交公司发行的公交IC卡乘车后,在一小时之内换乘其他公交车辆时,享受一次免费或优惠换乘,进一步降低市民出行成本,引导市民乘坐公交成为出行的首选,缓解城市交通拥堵。

      二是于4月26日开通了红门至桃花峪的49路公交线路,将桃花峪、天外村、红门景区进行串联,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快速便捷舒适游玩。

      三是继续实行延时服务,自4月26日开始,市内3路、4路公交车延时至晚上9点,其他市内公交线路延时至晚上8点。

      强化节日客运运力。一是节日期间全市将投放1750余辆班线客车、客运包车,储备30辆中高级应急运输客车,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二是开通3条直达加班公交车,分别为天外村——高铁泰安站、泰山火车站——红门、桃花峪——天外村。

      三是调整2条公交线路,其中K3路公交车在执行正常线路运行的情况下,临时抽调7辆公交车运营泰山站至红门部分线路,及时输送红门及泰山火车站的往返旅客。K28路将终点站由泰山医学院老校调整为天外村,及时输送老汽车站、火车站及天外村的往返乘客。

      四是实行节日公交延时服务,K18路和K37路公交车运营时间晚上与高铁运营时间同步,确保夜间高铁泰安站旅客得到及时疏散。市内3路临时加班车辆延时至晚上10点,进一步满足节日期间游客出行需要。

      开通旅游直通车。节日期间开通6条车站至重点旅游景区的旅游直通车,分别是高铁站至方特欢乐世界,高铁站至太阳部落,高铁站至红门,泰山火车站至太阳部落,泰安老汽车站至方特欢乐世界,泰安新汽车站至地下大裂谷,实行循环发车。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