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清明期间新泰莲花山举行即兴登山比赛 游客兴致高

2014-04-08 15:27:00 作者:张冉 郑燕 王婷婷 司庆永  来源:大众网
4月的莲花山,处处生机盎然,许多新泰市民及游客在清明小长假首日,选择登山望景,赏花踏春。清明节假期,新泰市莲花山景区举行了即兴登山比赛,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与。

      大众网泰安4月8日讯(记者 张冉 通讯员郑燕 王婷婷 司庆永 报道)4月的莲花山,处处生机盎然,许多新泰市民及游客在清明小长假首日,选择登山望景,赏花踏春。清明节假期,新泰市莲花山景区举行了即兴登山比赛,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与。

      本次比赛共50人参赛,分5组,每组10人,每组前三名都有奖品。参赛者不仅有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运动爱好者,更有一些体力颇佳的儿童及中老年登山爱好者。上午9点整,随着一声令下,第一组10名参赛选手从莲花山山门出发,途径观音院、观音阁、通天河、太平禅院至子母泉。一开始大家都相距不远,有说有笑,但随着山路逐渐陡峭,到了通天河,有的人已经开始气喘吁吁,许多人登到这里都忍不住停下脚步,陶醉于大自然赐予的天然氧吧里,驻足观赏莲花山原生态的独特景观、秀丽美景。经过一番体力与毅力的比拼,所有参赛选手都到达了目的地--子母泉。

      莲花山自然风光旖旎、地理位置优越、人文底蕴深厚。素有“北方普陀、观音胜境”的美誉。山间林木茂密,郁郁葱葱,山径幽深,泉水淙淙,怪石嶙峋,构成了一处处秀美的山水景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闲暇时间的增多,健身已成为社会时尚,登山运动更是异军突起,深受游客喜爱,“登山比赛”已成为广大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品牌赛事,人们在享受大自然美景的过程中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同时也在锻炼身体的过程中体验旅游的快乐。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