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枣庄两地媒体联手 续72岁老太姐妹情

2014-04-08 14:19:00 作者:焦兴田  来源:晚报
“赵老太的妹妹找到了,十分感谢你,焦记者。”4月6日,记者接到《泰山晚报》记者晁彤彤的电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接到电话,记者心情也十分的高兴和兴奋。至此,通过泰安、枣庄两地媒体的联手,分别22年的姐妹俩终于再次团圆,着实可喜可贺。

      晚报讯 “赵老太的妹妹找到了,十分感谢你,焦记者。”4月6日,记者接到《泰山晚报》记者晁彤彤的电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接到电话,记者心情也十分的高兴和兴奋。至此,通过泰安、枣庄两地媒体的联手,分别22年的姐妹俩终于再次团圆,着实可喜可贺。

      又是一年清明至,泰安72岁老人赵西芳,愈加想念在枣庄去世的母亲和已经很久没有联系的妹妹。4月2日,记者接到来自《泰山晚报》记者晁彤彤的电话,希望和《枣庄晚报》联手,为赵西芳找到亲人。为此,记者赶写了《泰安72岁老太寻找朱秀芬》一文,刊登在4月4日本报10版。

      “4月5日一大早,一个来自枣庄的电话号码打到了赵西芳的女儿张女士的手机上,‘我认识你要找的阿姨朱女士,她和我们住在一个楼栋’。”晁彤彤在电话中向记者描述了赵西芳如何找到妹妹的过程细节。据赵西芳的女儿张女士叙述,给她打电话的枣庄市民刘先生,在电话中热情地说,他是朱女士的同事和邻居,不过目前朱女士已经跟孩子搬到济南居住了。

      这一个电话,犹如正月十五的烟花,在张女士心中绽放。“我听见有三姨的消息太高兴了,心情特别激动。”张女士对记者说,她们只知道三姨远在枣庄,之前通过多种方式联系过她,均杳无消息,却没想到,真联系上了,“这就是血脉亲情的力量,我们一家人连着心。”张女士感叹道。

      让张女士唏嘘不已的,还有热情的枣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4月5日,她就连续接到几个枣庄市民向她提供线索的电话,“热心的枣庄市民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够团聚。”张女士说。

      “我妈和三姨已通上电话了,两位老人都哭了,这么多年没见,真是太想念了。年纪大了,两位老人都在心里相互牵挂着对方,现在终于又联系上了,姐妹团聚的心愿终于实现了,再次感谢两地的媒体,帮我们完成了这一心愿。”张女士告诉记者,三姨朱秀芬现在在济南生活,多年来,也多次打听住在泰安的亲人,就是一直没联系上。

        http://epaper.632news.com/zzwb/html/2014-04/08/content_18802.htm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