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站好最后一天岗”——高铁泰安站职工蒋学安

2014-04-07 16:47:00 作者:张冉 高保刚  来源:大众网
在泰安高铁站有这样一位职工,他满头银发,背微微弯曲但脚步仍然矫健,他的身影总出现在最需要被帮助的地方。他是泰安高铁站的职工蒋学安。4月7日,是蒋学安60岁的生日,他43年的铁路工作生涯就要在今天画下一个完美句号。

      

      蒋学安在工作中。

      大众网泰安4月7日讯(记者 张冉 通讯员 高保刚 报道)在泰安高铁站有这样一位职工,他满头银发,背微微弯曲但脚步仍然矫健,他的身影总出现在最需要被帮助的地方。他是泰安高铁站的职工蒋学安。4月7日,是蒋学安60岁的生日,他43年的铁路工作生涯就要在今天画下一个完美句号。

      蒋学安,一位平凡的铁路职工。4月7日,是他退休的日子,但蒋老师得知,因为清明假期返程高峰,4月7日将是泰安站发送旅客最多的一天,他毅然决然的决定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并主动向领导申请,“4月7日一定要上好最后一天班”。

      从蒋学安调入高铁站的第一天开始,他认真的工作态度就给了高铁站年轻一代员工太多的启示,给了需要帮助的旅客太多感动。在即将退休的日子,他仍然像往常一样,甚至比往常更努力、更用心、更细致地做好工作中的每件事,一条不落的执行着各项规章制度。在月度考试中,蒋学安取得了99分的好成绩。2014年一季度演练中,为了班组荣誉,将近60岁的蒋学安每天陪员工们演练到晚上12点半左右,没有任何怨言。蒋学安的这种身先士卒的精神激励着他所在组的职工,共同努力,在一季度演练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