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 娱乐图

好事将近?如果爱张伦硕钟丽缇拍婚纱照

2015-09-24 15:53:00 作者:  来源:新浪娱乐
随着最后约会日期的临近,为了给女友圆梦,张伦硕更加积极地准备惊喜,一幕幕感人时刻催人泪下。浪漫远远没有结束,从“人鱼公主”到“最美新娘”,到底还有什么惊喜在等待着她?

      随着最后约会日期的临近,为了给女友圆梦,张伦硕更加积极地准备惊喜,一幕幕感人时刻催人泪下。

      水下拥吻

      水下约会

      甜蜜相拥

      获众人祝福

      新浪娱乐讯 有着两段婚姻经历的钟丽缇[微博]曾自曝从未穿过婚纱,这也成了她人生中一个最大的遗憾……随着最后约会日期的临近,为了给女友圆梦,张伦硕更加积极地准备惊喜,一幕幕感人时刻催人泪下。本周四(9月22日)晚21点15分,看“人鱼”组合这场盛大的婚礼。

      “人鱼公主”重现,钟丽缇水中拥吻张伦硕

      作为钟丽缇的忠实“粉丝”,张伦硕不止一次说过很喜欢《人鱼传说》这部电影,更是对里面钟丽缇饰演的“人鱼公主”情有独钟。两人的最后约会倒计时,钟丽缇十分有心地化身为“美人鱼”,张伦硕也终于可以一睹“人鱼公主”的真容了。当身穿蓝色人鱼装的钟丽缇在泳池中肆意徜徉,“人鱼公主”的曼妙身姿终于“再现江湖”,见到“梦中情人”的张伦硕反应几乎要现场晕厥。此情此景,钟丽缇机智地决定用“口含珍珠”的方式对张伦硕进行“亲密抢救”,如此画面和电影《人鱼传说》中经典桥段简直如出一辙。从“岸上”的甜蜜到“水下亲吻”,这对情侣是要发糖的节奏?

      张伦硕送钟丽缇婚纱,“人鱼公主”弥补人生遗憾

      水下的浪漫之吻开启了这意义非凡的一天,张伦硕还为心中遗憾从未穿过婚纱的女友准备了一份浪漫的惊喜。张伦硕捂着钟丽缇的眼睛,到达了一个神秘的地点。当钟丽缇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竟然是一件件光彩夺目的婚纱礼服。对于一个女人而言,婚纱的吸引力不言而喻。自己随口说出的遗憾,张伦硕竟然如此伤心,特意为自己准备了这样的惊喜,钟丽缇甚当场就热泪盈眶,幸福无以言表,只能化作一个热烈的拥抱和深情的kiss。然而,浪漫远远没有结束,从“人鱼公主”到“最美新娘”,到底还有什么惊喜在等待着她?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