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将换400余块新交通引导牌 局部将交通管制

2016-03-24 18:05: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从泰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25日,泰安车流量最大的东西向主干道——东岳大街沿线要安装新的指路标志牌和分道标志牌,跟青年路部分路段一样,因牌子吊装时需要施工车辆停靠,施工可能需要进行局部封闭,道路较窄的地方可能要进行临时的交通管制,出行时要注意减速慢行!
     
    青年路中段新装的指路标志牌
      大众网泰安3月24日讯(记者 王洪玲)大众网记者从泰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即日起至425日,泰安车流量最大的东西向主干道——东岳大街沿线要安装新的指路标志牌和分道标志牌,跟青年路部分路段一样,因牌子吊装时需要施工车辆停靠,施工可能需要进行局部封闭,道路较窄的地方可能要进行临时的交通管制,出行时要注意减速慢行!

      指路和分道标志牌的安装将涉及灵山大街、岱宗大街、金山路、天烛峰路、温泉路、文化路、擂鼓石大街、泰山大街、岱北街等多条城区主干道,总计400余面。分道标志安装后,交警部门将加大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车辆的处罚力度,规范公共行车秩序。

      “未来一个月先在东岳大街桃花源路口至天烛峰路路口施工,施工时需要吊车大型吊装车辆停靠,时间要到4月25日,施工时可能需要局部封闭或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道路施工将避开交通高峰期(630分至830分、11时至14时以及1630分至1830分),施工时交警部门将协助疏导交通,途经市民要自觉遵守路面交警指挥,自觉绕行施工路段,同时注意谨慎慢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