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 娱乐图

《特警力量》定档湖南卫视 热血荷尔蒙爆表

2015-04-15 18:26:00 作者:白瑛博  来源:新华娱乐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妻子的谎言》与观众见面。 电视剧《特警力量》将接档《妻子的谎言》,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首播。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妻子的谎言》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剧中的青春荷尔蒙、特警战斗力等元素势必在初夏荧屏再掀铁血硬汉新热潮。

       史上最血性荷尔蒙剧 首度聚焦反恐题材

       作为国内首部反恐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首次将镜头对准了特警这个群体,展现了一群比男神还男人的硬汉们,是个名副其实的“荷尔蒙剧”。导演刘猛表示:“在这个信仰缺失的时代,我们要让观众看到,人民公安的绝对忠诚,这种忠诚是公安队伍的特点。他们把自己打造成一面坚固的盾牌,耗尽自己的青春乃至生命,为国家保驾护航”。

       为了达到逼真的效果,电视剧《特警力量》大量运用了狙击枪、直升机、装甲车等顶尖配置的武器装备,同时还有大量的高空速降、近身搏斗、定点爆棚等场景。据悉,剧中特警队员将真枪实弹上演殊死较量,无论是象征着男性荷尔蒙的肌肉臂膀,还是使人热血沸腾的真实爆破,甚至是闪着寒光的重型武器,都是对硬汉美学的极致表达。《特警力量》将通过“小虎队”真枪实弹的维稳故事,传递出真正的硬汉气概。

       《特种兵》班底再出击 全景揭秘特警魔鬼训练营

       电视剧《特警力量》由“狼牙少帅”刘猛执导,是刘猛继《我是特种兵》系列后又一力作。作为 “铁血文艺”、“补钙文学”的奠基者,导演刘猛最新作品《特警力量》将延续其一贯的铁血硬汉风,讲述了一群特警小虎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在生死考验下日渐成熟的故事。而与此前作品不同的是,刘猛首次将镜头关注点由“兵”转向了“警”,在这个更加接地气的创作转变背后,是该剧对于特殊警察团体背后故事的深度发掘。

       剧中,交警沈鸿飞因为经历同事遭到歹徒袭击而受重伤,而下决心要成为特警支队的突击队员,在从交警向特警的成长过程中,特警魔鬼训练营的神秘面纱被一步步揭开,无论是剧中惊心动魄的反恐特战故事,还是高精尖的特警武器装备,都足够“震撼”、足够“酷炫”。剧中许多故事场景也都取材自真实案例,无论从摄制风格还是艺术手法都经过深刻考量,导演刘猛就表示要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观感,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有力量更青春 铁血男神成就不一样的偶像剧

       《特警力量》制片人嵇道青把该剧定义为新偶像剧,“这是一部全新的青春偶像剧,里面有有外形的力量、情感的力量和青春的力量,这种铁血偶像的力量展现能够帮助年轻人成长”。剧中,格斗高手沈鸿飞、刑侦人才郑直、信息专家凌云、救护、退役特种兵段卫国、武警狙击手赵小黑、拆弹奇才何苗、战术医生陶静,组成的“小虎队”也堪称完美偶像团体。由于添加了感情的线索,剧中几位铁血硬汉也将展现其柔情的一面,如任天野饰演的龙飞虎不仅是一位特警大队长,更是一位在见着女儿后笑逐颜开的萌爸。与时下流行的高颜值小鲜肉相比,铁血硬汉不仅有柔情一面,更有强大的责任感和安全感,这种身份间的巨大反差同样会产生巨大的偶像吸引力。另外一方面,剧中的几位女性特警形象极具时代特征,既有警花铿锵坚毅的一面,同时又饱含现代女性的细腻体贴,剧中特警硬汉加警队恋情也将为女性观众带来独特的观剧体验。

       电视剧《特警力量》将接档《妻子的谎言》,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首播。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