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太湖电影之夜 “电影+”燃梦计划重磅来袭

2019-06-03 15:53:00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

  人民网无锡5月31日电 5月30日晚,“2019中国江苏太湖影视峰会产业投资峰会”系列活动之一电影之夜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举行。《上海堡垒》、《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跳舞吧大象》、《叱咤风云》、《最近最远的你》、《九天揽月》等剧组主创人员亮相红毯。全新电影产业跨界融合项目——“电影+”燃梦计划也在现场发布启幕,孟非、宁静、俞灏明等一批影视明星集体亮相,掀起了电影之夜的高潮。

  图:2019太湖之夜红毯演员宁静

  图:2019太湖之夜红毯 演员俞灏明、许玮甯

  “电影+”燃梦计划是基于和乐电影梦工场项目,历时两年半的筹备和组织,总投资超过20亿元,是中国首个“电影+”创业基地,更是“文旅”向“文商旅”迭代的新业态。通过电影 IP 授权,项目发起方北京和乐悠悠文化产业集团联合人民网、中国电影美术学会、抖音等对部分热门电影版权进行二次开发,共同打造出中国首档明星与素人合伙实战创业的大型综艺节目——《我想开个店》。节目邀请30余位国内知名演员加入创业团队共同经营,帮助创业者打造出更精良的产品和更优质的品牌形象,陪伴创业者和品牌共同成长。创业者可通过优秀的创业品牌竞标入驻基地,从而享受免租、整合营销、标准化品牌管理输出、专项开发投资基金、税收补贴等多项福利政策。

  图:《我想开个店》综艺节目海选启动仪式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革新、网络应用的普及,在“互联网+”的语境下,高新技术不断引入影视生产领域,为产业创新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互联网思维渗入产业肌理,推动影视产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

  “电影+”燃梦计划构建了中国电影产业与各行各业的新融合、新生态,让智造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引爆行业发展新能级。该项目不仅给了一部电影第二次生命,更为中国电影的宣发和产业拓展搭建起新平台,为年轻人的创业创新梦想提供“孵化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